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1-22新北地檢署結合新莊歌喉讚KTV協力反賄選,超大螢幕宣導,讚!讚!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3
  • 資料點閱次數:266
新北地檢署結合新莊歌喉讚KTV協力反賄選

  在民主社會中,公平和透明的選舉過程是至關重要的,為強化這理念,本署結合新莊歌喉讚KTV共同推動反賄選宣導,相關反賄選影片將在新莊歌喉讚KTV超大屏幕上呈現,每天從下午230分至凌晨3點,每6分鐘播放一次反賄選宣導影片,一直持續到明年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束。

 

  此次合作背後的動力來自於本署長期對查賄及反賄的推動及努力,目的在增進提升民眾對賄選行為的認識。年輕族群包括首投族於平日夜間、假日聚集在KTV等娛樂場所,希望透過非傳統的宣導方式,擴大反賄選宣導對年輕人的影響力。宣導影片包括【2024VOTE台灣-反賄選,愛台灣系列-超馬篇】等聚焦於幾個核心議題,如境外勢力介入選舉、選舉賭盤的非法性、假訊息干擾選情,以及勇於檢舉這些犯罪的重要性。希望透過影片,提升大眾對這些問題的警覺性及重視,並鼓勵公民積極參與保護選舉的透明與公正。

 

  新莊歌喉讚KTV表達他們樂於參與這項宣導,是公民參與的展現。民眾對這種創新的宣導方式反應也相當不錯,認為有助於達成公平乾淨選舉的目標。

 

離選舉日已不到60天,本署和新莊歌喉讚KTV的合作顯示了社會各界共同致力於打造更健康、更公正選舉環境的決心。這一創新合作模式為提升公民意識和促進民主參與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通過這樣的努力,促進一個更健全和公正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