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2-14 反賄不分行業 新北地檢署反賄選宣導--餐飲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4
  • 資料點閱次數:151
反賄不分行業 新北地檢署反賄選宣導--餐飲篇

  您加入反賄選行列了嗎?113年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至,本署邀請許多餐飲業者:土城青青餐廳、八盛精緻日本料理集賢店、海釣族海鮮小館、大船自助餐店等,擔任「反賄尖兵」,聯手相挺反賄選,透過黏貼本署反賄吉祥物貼紙於商品及張貼反賄選海報於門口的方式,借助業者的口碑與影響力,向社會大眾行銷杜絕妨害選舉、建立乾淨選風的理念,呼籲大家堅定拒絕買票賣票及妨害選舉的行為,如掌握妨害選舉之人、事、時、地、物相關情資,請勇敢撥打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檢舉妨害選舉賺取高額獎金。

  為回應多位餐飲業者對於淨化選舉風氣的認同與投入,本署主任觀護人黃志忠及觀護人組長謝正良親自向各位業者一一致謝,「反賄尖兵」們也不忘再次宣示支持反賄選。此外,感謝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陳金華理事長幫忙力邀多位商家,讓反賄與美味結合,讓民眾在享受美食同時,亦萌生反賄選的信念與力量!

  本署將持續嚴查涉及境外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等妨害選舉的不肖分子,並繼續「呼朋引伴」,召集百工百業成為打擊選舉舞弊陣線的一員,歡迎擔任「檢舉妨害選舉達人」,共同為選舉的公平、公正與民主價值盡一份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