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3-01-10 反賄宣導-歡唱篇 本署結合板橋同學匯、錢櫃、好樂迪、星聚點等KTV播放反賄選影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6
  • 資料點閱次數:97
1130110攜手板橋KTV反賄選圖片

  當您在KTV暢懷高歌的同時,是否發現電視螢幕播放著反賄選宣導影片?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大選進入倒數,本署結合板橋同學匯、錢櫃、好樂迪、星聚點等KTV聯手反賄選,於KTV大廳電視反覆播放最高檢察署反賄選宣導影片,讓民眾能迅速獲悉檢舉賄選相關資訊,提高宣傳效能,加強全民反賄選觀念。

  年輕族群於平日夜間、假日常聚集在KTV娛樂場所歡唱,本署期望透過非傳統的宣導方式,擴大對年輕人反賄宣導的影響力。在KTV大廳電視播放最高檢察署【愛台灣系列-超馬篇】反賄宣導影片,聚焦於境外勢力介入選舉、選舉賭盤的非法性、假訊息干擾選情等核心議題,鼓勵勇於檢舉妨害選舉的犯罪。藉此提升年輕民眾對這些問題的警覺及重視,並鼓勵公民積極參與,一起維護選舉的透明性與公正性。

  鑒於KTV娛樂場所年輕人居多及超高來客數,KTV大廳播放反賄選宣導影片,將反賄選宣導資訊帶入日常娛樂中,廣泛地向喜愛唱歌的年輕人宣導,如有妨害選舉之人、事、時、地、物等相關情資,勇於檢舉妨害選舉,賺取高額獎金!邀請年輕人加入反賄選行列,共同淨化選風,守護民主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