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3-01-10 新北地檢署廣邀在地有線電視公司聯手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6
  • 資料點閱次數:123
113年1月新北地檢署廣邀在地有線電視公司聯手反賄選圖片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近在咫尺,本署針對於境外敵對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影響選舉等情事,持續關注並全力查察,展現有據必辦、維護乾淨選風的決心。此外,為號召全民一同打擊妨害選舉的惡勢力,本署邀請新北市地方數位或有線電視公司:大豐有線電視公司、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公司、永佳樂有線電視公司、天外天數位有線電視公司、全聯有線電視公司、新唐城有線電視公司、全國數位有線電視公司、新視波有線電視公司、家和有線電視公司、數位天空有線電視公司、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大新店有線電視公司等,協助播放反賄選宣導短片,將檢舉妨害選舉的方法以簡明扼要但強而有力的方式向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廣為宣傳,到選舉結束前都會是「現正熱映中」。

  對於以上數位或有線電視公司的鼎力相助,本署致上最誠摯的謝意,相信透過反賄選宣導影片的強力播送,有助於消除社會大眾對於檢舉賄選及獎金發放的疑慮,也喚起民眾對於反賄選的關注和支持,為了下一代的將來,全民必須攜手反賄選,別讓賄選買走公平正義及國家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