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3-01-10 反賄宣導-購物及娛樂篇 結合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比漾廣場、宏匯廣場及喜樂時代影城播放反賄宣導影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6
  • 資料點閱次數:113
1130110大遠百比漾宏匯反賄選圖片

  當您悠遊於購物中心享受美食、添購衣物或影城觀看電影的同時,是否發現電視螢幕播放著反賄選宣導影片?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大選進入倒數,本署結合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比漾廣場、宏匯廣場於電梯廳電視及喜樂時代影城大廳內大電視、宏匯廣場外牆戶外大電視播放法務部反賄選宣導影片,讓民眾能迅速獲悉檢舉賄選相關資訊,提高宣傳效能,加強全民反賄選觀念。

  不論平時或假日,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比漾廣場、宏匯廣場等購物中心購物人潮洶湧,本署為有效加深民眾反賄選意識,特於購物中心電視反覆播放法務部反賄選影片,影片中強調0800-024-099檢舉專線、信箱、電腦24小時受理賄選情資,公私部門、齊力反賄,宣示「查賄出擊、全民反賄」,邀請民眾一同加入反賄選行列,共同淨化選風,守護民主價值。

  「範疇經濟」盛行,消費者只要進到大型購物中心,就能一次購足各種品牌的商品。本署藉由大型購物中心超高來客數,廣泛播放法務部反賄選宣導影片,將反賄選的資訊帶入日常購物、餐飲及娛樂中而廣向民眾宣導,呼籲大家共同守護乾淨的選舉環境,如掌握妨害選舉之人、事、時、地、物相關情資,勇於檢舉妨害選舉,賺取高額獎金!全民聯手相挺反賄選,維護選舉的公正與公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