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1-12 選舉倒數 新北地檢署赴候選人競選總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22
  • 資料點閱次數:94
1130112競選總部反賄選宣導圖片

  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本署為淨化轄內選風,營造公平、公正的選舉環境,與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密切合作,藉由觀護人及各地區榮譽觀護人之地緣關係,深入鄰里,向候選人競選辦公室工作人員及民眾宣導反賄選,展現本署杜絕賄選惡行及維護乾淨選風的決心,號召全民不分黨派、顏色聯手相挺反賄選,各候選人及競選辦公室工作人員皆齊心宣示加入反賄選行列。

  本署一直以來積極以多方管道宣導反賄選,除致力於建立民眾不賣票的正確法治觀念,也不忘向候選人們及相關工作人員傳達不買票的基本競選態度。藉由反賄選海報及宣導品,宣導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獎金2000萬元;檢舉選舉賭盤,依查獲選舉賭盤規模大小,最高獎金500萬元,提高民眾檢舉誘因,以鼓勵民眾踴躍提供情資,提升查緝成效。由優秀清廉的公職人員,造福地方鄰里鄉親,為下一代打造幸福美好的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