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3-02-06 新北地檢署「更加觀心賀新春」關懷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61
1130202新北地檢署結合更保新春送暖慰問

  本署在農曆春節前夕,結合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及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舉辦「更加觀心賀新春」的農曆春節社區公益關懷活動,主動關懷轄區內需要協助的更生人,並贈送脆弱更生家庭蔬果食品等物資,凸顯柔性司法的一面。同時還舉辦了「祥龍迎新、歡樂聯展」藝文聯展的開幕典禮,邀請書法老師現場揮毫並致贈春聯,為春節帶來祥和辛溫馨的氛圍。

  在「更加觀心賀新春」活動中,更生保護會精心準備了致送脆弱更生家庭的關懷物資袋,不僅是實質的援助,更象徵著社會大眾的支持和關愛,為更生人在寒冬中帶來一絲暖意。

  接著「祥龍迎新、歡樂聯展」藝文聯展開幕典禮,同樣為社區帶來歡樂氣息。本署結合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以及由劉園長月仙帶領的幼兒園小朋友們,共同舉辦這場具有藝術氛圍的展覽,展示藝術創作的豐富多元。開幕典禮現場除了有小朋友們的畫作外,更有現場的揮毫活動,余麗貞檢察長、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曾瀚霖主委、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陳金華理事長及沈文隆委員等,一同揮毫,將新春的祝福帶給參與的每一位。

  這兩項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彰顯了檢察署在更生人復歸社會的積極參與,更凸顯了柔性司法的溫暖關懷理念。透過實際的行動,展現了司法的人文一面,為社區帶來向上及正向的能量。相信這樣的公益活動能夠持續發酵,促進社會的共融,打造更加溫馨、和諧的社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