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31 反賄不分顏色 新北檢呼籲候選人共同維護乾淨選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37
反賄不分顏色 新北檢呼籲候選人共同維護乾淨選風

  「111年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九合一選舉)倒數1個月,新北地檢署特結合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由洪三峯主任檢察官帶領觀護人及榮譽觀護人於1111021日新北市候選人號次抽籤之日,在現場近距離向候選人進行反賄選宣導,除了向新北市的候選人們展現新北地檢打擊賄選、貪汙的決心,亦將維護民主及乾淨選風的觀念直接向候選人宣達,號召大家不分顏色聯手相挺反賄選﹗候選人們熱烈響應,支持新北地檢反賄、查賄的行動。          

  如果說檢舉賄選、不賣票是人民的責任,那麼堅持公正不買票就是候選人最基本的義務,乾淨選風係民主國家的基石,為了守護人民,新北地檢致力於建立民眾反賄選的觀念,同時也不忘邀請候選人們共同營造公平、端正、乾淨的選舉環境,期盼每一次的選舉都能為國舉才,為下一代打造幸福美好的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