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7 全國反毒博覽會「轉動多元戒毒 人生走向幸福」反毒、反賄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32
全國反毒博覽會「轉動多元戒毒 人生走向幸福」反毒、反賄宣導

  教育部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辦理之111年全國反毒博覽會於101日在新莊體育園區登場,活動現場有77個反毒遊戲互動攤位,還有YOYO家族表演、職籃反毒友誼賽,天燈彩繪、闖關摸彩等一系列活動,好玩有趣,另有電動車、iPad iPhone 等多項精美好禮,展現中央、地方政府與民間積極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的成果與決心。

  此次反毒博覽會由中央部會、各縣市、新北市政府、大專院校及民間團體等共同設置77個創意反毒闖關攤位,係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各單位辦理特色及年度執行成效為主題的多元創意闖關趣味活動,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配合法務部設置「轉動多元戒毒  人生走向幸福」反毒宣導攤位,主要進行有關反毒知識的有獎徵答活動。首先向民眾宣導各類型毒品相關知識,藉而認識毒品之危害性而勇敢拒絕毒品。現場不分男女老幼爭著搶答,回答正確者,再轉動命運的輪盤,當輪盤轉動停止,選定自己期待的精美宣導贈品時,不時發出驚呼聲,歡樂不已。

  宣導攤位除了宣導反毒活動,於攤位帳棚內懸掛「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布條,清楚告知現場民眾,如發現賄選情形,可以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請按4。當日不僅是場反毒盛宴,且以置入性行銷方式反賄選,以期深化民眾反賄意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