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03 新北地檢署舉辦反賄選活動--全民齊反賄 反賄選行動車出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9
  • 資料點閱次數:224
全民齊反賄 反賄選行動車出發

  2022年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111年九合一大選)將於1126日舉行,新北市政府環保局與新北地方檢察署攜手合作,於板橋華東場區辦理清潔車掛上反賄選布條活動,為清潔車輛掛上「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布條,並於板橋區清潔隊地勤分隊懸掛「防疫新生活,乾淨好選風」布條,以行動支持斷黑金、反賄選。

  新北市環保局各區清潔隊之垃圾車、資源回收車等清運服務終年為民眾淨化生活空間,選舉期間更一同加入宣導反賄選的行列,形成一支行動車隊,深入鄰里各鄉鎮,共同為淨化選風,守護民主價值。

  杜絕賄選、暴力或其他不法手段介入,給選民乾淨、公平的選舉環境,如果知道有賄選的消息,請撥打檢舉電話0800-024-099,撥通之後按4或透過本署檢舉信箱pcce@mail.moj.gov.tw,檢舉人有受到證人保護法的保障,並最高可獲得檢舉獎金1000萬元,起訴就領四分之一獎金;期許社區民眾加入反賄選尖兵行列,支持反賄選宣導,踴躍檢舉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