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07 新北地檢署結合國立空中大學宣導反賄選活動--「為學務求德智並重,從反賄落實德行教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371
新北地檢署結合國立空中大學宣導反賄選活動--「為學務求德智並重,從反賄落實德行教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 國立空中大學成立於 1986 年,是國內第一所採行遠距及數位學習專業型大學,創立宗昌在辦理成人進修及繼續教育,實現全民終身學習及社會教育的重要任務,國立空中大學在教學業務上勤恕不懈,同時注重品德教育的落實,111 年 11 月 26 日(星期六)為四年一次的九合一選舉,國立空中大學與新北地檢署合作,宣導反賄、查賄的重要。

  空中大學校方於校舍的走廊布告欄,張貼反賄選相關資訊的海報、布條,並以播放宣傳廣播帶、DVD 的方式, 告訴進入及路過校園的民眾、學員,賄選行為如何危害社會大眾的選舉制度及人民的生活,並說明如何蒐證及檢舉賄選、執法單位的聯絡資訊等,具實用性。

  空中大學事務組長吳忠波表示,身為辦學的教育人員,希望能宣揚學習與品德教育並重的觀念,希望能與地檢署一起把反賄選觀念深入民間,讓大家來學校進修專業的同時, 也可以砥礪精進自己的品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