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03 黑丸嫩仙草 慈護一品中醫診所 加入新北地檢反賄尖兵行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06
黑丸嫩仙草 慈護一品中醫診所 加入新北地檢反賄尖兵行列

  為齊力打擊賄選,建立優質乾淨選舉,新北地檢署邀請百工百業的反賄尖兵攜手相挺,包括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還有棗到杏福、美無痕生物科技公司、Bobson牛仔褲、合泰興食品公司、理財周刊、旅啡莊園、泰讚了飲料店、蘆洲桶仔雞、彩券行等各行各業。

  而反賄尖兵行列持續「呼朋引伴」,黑丸嫩仙草、慈護一品中醫診所亦加入反賄尖兵行列。新北地檢署把設計好的反賄吉祥物輸出成貼紙,結合在地商家,將貼紙貼在數家廠商的商品上,借助商家的口碑與影響力傳播反賄選觀念,呼籲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形,可以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請按4」,或直接以手機掃描Qrcode連結本署檢舉賄選信箱,內容保密不洩密。

  亦期盼藉此獲得社會民眾認同,全民加入反賄選的行列,不同世代齊心締造幸福美好的社會環境。反賄意念深入人民生活所必需,讓反賄精神無所不在,面對賄選情事零容忍,新北地檢以及反賄尖兵聯手反賄不止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