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16 新北檢結合萊爾富加入反賄選行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48
新北檢結合萊爾富加入反賄選行列

  新北地檢署因應今年度(111年度) 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特結合新北市轄區內的萊爾富便利商店門市,在顯眼處張貼「查賄即刻啟動,全面出擊」海報,使消費者在消費購物時能夠同步接收反賄選觀念,齊心協力打擊賄選,共同加入反賄選尖兵的行列。

  萊爾富便利商店為台灣第三大便利商店,也是第一家台灣人自營的便利商店連鎖系統,深耕鄉里社區逾三十年,近期更持續以創新服務,並以異業合作方式共創商機,營業額和店數均持續成長。此次和本署合作,民眾可以在本轄區中300間萊爾富便利商店門市看到反賄選海報,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形,可以撥打法務部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或直接以手機掃描QRcode連結「i幸福行動聯盟」臉書專頁,請勇敢檢舉,檢舉獎金最高可達新台幣1000萬元。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萊爾富便利商店全年無休,在鄰里的街頭巷尾,深入民眾生活的周遭,宣導反賄選觀念,打造一個公平、公正的選舉舞台,讓台灣民主價值能永續安定,齊心締造幸福美好的社會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