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16 金管會銀行局來相挺、聯手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57
金管會銀行局來相挺、聯手反賄選!

  當您於自動櫃員機存領現金時,是否發現螢幕播放著反賄選宣導影片?111年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大選將於1126日投票,最高檢察署、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與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共同攜手合作,於各大銀行自動櫃員機播放最高檢察署反賄選影片「反賄選,愛臺灣系列--青年篇」,以行動支持斷黑金、反賄選。

  自動櫃員機為民眾存領現金的常用方式之一,為有效加深民眾反賄選意識,故於各大銀行自動櫃員機中反覆播放反賄選影片,影片中用幽默清楚的方式告訴民眾,如果知道有賄選的消息,要如何蒐集證據,邀請民眾一同加入宣導反賄選行列,共同為台灣社會淨化選風,守護民主價值。

  杜絕賄選、暴力或其他不法手段介入,給選民乾淨、公平的選舉環境,需要您我一起努力。如果民眾知道有賄選的消息,請撥打檢舉電話0800-024-099,撥通之後按4,可獲得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元。期許社區民眾都能成為反賄選尖兵,支持反賄選宣導,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一同創造優質、清廉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