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03新北地檢署與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德音分隊 聯手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384
新北地檢署與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德音分隊 聯手反賄選

  為淨化選風,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特於111113日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德音分隊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鼓勵在場人員踴躍檢舉賄選,以達到「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保護下一代的目標。

  當日由張貼海報及撥放反賄選宣導影片,宣導檢舉賄選要點、優渥的檢舉獎金及檢舉賄選的方式,杜絕賄選、暴力或其他不法手段干擾民主選舉,給全國選民乾淨公平的選舉環境。

  民眾如有賄選的消息,蒐集證據,撥打0800-024-099的電話,撥通之後按4,檢舉賄選案件全部都是匿名保護,最高可獲得檢舉獎金1000萬元。鼓勵民眾加入反賄選尖兵,支持反賄選宣導,將反賄選觀念深植民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