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28 新北地檢署與鶯歌區公所 民眾來相挺 聯手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420
新北地檢署與鶯歌區公所 民眾來相挺 聯手反賄選

  新北市鶯歌區素有陶瓷之鄉聞名全台,陶瓷工藝作品獲得許多民眾青睞,因此吸引不少各地遊客前去觀光旅遊,鶯歌區公所除大力推展並提升當地觀光旅遊產業外,對於年底「九合一選舉」相關反賄選活動亦不遺餘力全力支持與協助。

  為強化當地民眾反賄選正確認知,進而建立優質乾淨選舉環境,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特於11110月下旬協調區公所於相關場域張貼、懸掛反賄選宣導活動海報及旗幟,將反制賄選、淨化選風的觀念,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以提升整體宣導效益,此外;為了強化區公所人員反賄選職能,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亦提供了反賄選廣播廣告與宣導影片DVD,協助機關落實人員教育訓練及宣導工作。

  本次提供的宣導內容以鮮明海報及巨幅布條清晰述明「查賄〜即刻啟動,全面出擊」、「防疫新生活,乾淨好選風」;並提供「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請按4」等字樣,以清楚簡單方式建立民眾積極反賄選的共識,進而以「人人是尖兵,處處反賄選」的模式,達到創建乾淨選風、遏止賄選歪風的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