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03 新北地檢署與臺北看守所-—會客親友聯手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376
新北地檢署與臺北看守所-—會客親友聯手反賄

  今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將於1126日投票,臺灣新北地檢署與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合作,自111101日起在「接見室」每日播放法務部及最高檢察署各類反賄選宣導影片,以及在公佈欄張貼反賄選海報,透過親友會客的機會,使反賄選影片及海報達到最大宣導效果,擴大民眾對於賄選行為的認識。

    反賄選影片用幽默清楚的方式告訴民眾,如果知道賄選消息,可以如何蒐集證據、如何匿名檢舉,並以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元為誘因,鼓勵民眾檢舉賄選,撥打專線:0800-024-099,讓全民共同參與反賄行動。

    臺北看守所所長劉明彰表示,很榮幸能與新北地檢署合作,將法務部及最高檢察署製播的反賄選宣導影片傳達給來看守所會客的親友,除展現響應反賄選的決心,也希望藉由影片播送,吸引民眾關注與支持,把反賄選精神傳達出去,為淨化選風,竭盡心力,共同攜手反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