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03 新北地檢署查賄反賄一手抓 全民聯手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432
新北地檢署查賄反賄一手抓全民聯手反賄選

  今年是九合一大選的重要日子,在各地緊鑼密鼓的選舉造勢中,新北地檢署正積極進行查察賄選及反賄選的工作,為了讓更多的民眾認識到反賄選的重要性,特別在新北地檢署的出入口放上反賄選的立牌,宣傳「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檢舉反賄選專線等資訊。

  洽公民眾往返密集的行政大樓入口,放上了新北地檢署為了宣導反賄選特地製作的吉祥物袋鼠立牌特別吸睛,讓更多人注意到選舉來了防止不慎落入賄選圈套中,一起乾淨選風聯手反賄選,並以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元為誘因,鼓勵民眾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讓全民共同參與反賄行動。

  新北地檢署結合各公私部門力量,齊心推動反賄選信念。以宣示政府查察賄選之決心,並淨化選舉環境,維護我國民主法治,使樁腳不敢買票、選民不賣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