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0-17新北地檢最「仙」檢察官「轉戰幕前」 挾名模氣場代言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4616
新北地檢最「仙」檢察官「轉戰幕前」 挾名模氣場代言反賄選

  本署因應明年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積極查賄並宣導反賄選,全力打擊相關犯罪,為使反賄選宣導增加接觸率,並在年輕人族群中拓展能見度,特邀有美女檢座之稱的陳漢章檢察官擔任反賄選代言人,事實上,陳漢章檢察官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即已大力支持反賄選之推動,親自編劇、出資並邀集親友合力製作反賄選宣導影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常見且具有戲劇張力的賄選情節,教導民眾遇到買票的當下應如何應變以及後續該如何檢舉,獲得廣大群眾的熱烈迴響,陳漢章檢察官今年度「轉戰幕前」化身本署最「仙」的反賄選大使!日前登上《VOGUE》封面的陳漢章檢察官,以名模氣場在其Instagram發布反賄選宣導及杜絕妨害選舉之精選動態,運用網路社群行銷「拒絕賄選」觀念,期能號召更多勇於檢舉妨害選舉的查賄、反賄新尖兵。

  以陳漢章檢察官的宣傳揭開序曲,希望每一位國民都能夠齊心協力共同對抗企圖影響選舉公正的犯罪惡勢力,除了檢舉候選人賄選有機會可獲得檢舉獎金外,這次選舉增加檢舉而查獲的選舉賭博,最高檢舉獎金新台幣五百萬元,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檢舉獎金為二千萬元,檢舉人的相關資料都會保密,藉此鼓勵民眾勇於站出來聯手淨化選風。同時,防止深偽造假與假消息混淆選民視聽亦是本署強力宣導的議題。接下來,本署將繼續透過大使「樂樂」檢察官的力量,請民眾共同協力,許一個乾淨、公平的選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