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0-20 新北地檢署舉辧--人人來捐血,全民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40
新北地檢署舉辧--人人來捐血,全民反賄選活動

  新北地檢署為守護民主端正選風,於1121020日上午10時配合本署觀護人室「三蘆區受保護管束人認知教育團體輔導活動」在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進行反賄選宣導活動,現場門口外並配合熱心民眾捐血同時宣導。

  本日邀請到棒球專欄作家陳志強先生,他是位聽障人士,在面對自身困頓而努力奮鬥的過程裡,分享「關於聽覺障礙、棒球熱血、以及城牆的出書人生」的勵志故事,期許有為者亦若是,為更生人帶來更多的信心與啟發。

  為培養受保護管束人具備正確的法律觀念、重建良好的人生目標與多元開放包容的民主素養,特別邀請專家賢達透過認知教育,在耳濡目染潛移默化中,找回生命的主動權,邁向內心平安、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生,將犯罪預防轉為內控,更能有效的減少犯罪所帶來的社會成本。

  本日觀護人運用演講進行之際,對更生人進行端正選風宣導,使「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的口號深植眾人腦海中,並宣導法務部為杜絕境外勢力、選舉賭盤介入選舉等妨害選舉行為,提高檢舉獎金最高2000萬元,並勉勵大家本於國家的主人身體力行淨化選風,讓我們擁有公平、公開、公正的選舉,達到維繫民主真意–選賢與能的目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