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1-08 「2023新北市聯合徵才活動」就業博覽會 反詐騙、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375
「2023新北市聯合徵才活動」就業博覽會 反詐騙、反賄選宣導

  本署結合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辦理【2023新北市聯合徵才活動-新莊區公所】,於113日在新莊區公所10樓禮堂辦理。為迎接明年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本署由觀護人以擺放攤位的方式,宣導反賄選、反詐騙活動,吸引了數百名市民齊聚共襄盛舉。

  此次就業博覽會由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邀請:科技、電子、餐飲、零售機構等30家廠商。職缺包含各類工程師、助理技術員、作業員、儲備幹部、門市人員、餐飲服務員、清潔、保全等超過1,200個工作機會,求職朋友踴躍參加。本署係以新世代反賄選策略,宣導攤位除了宣導預防求職詐騙活動外,於攤位內懸掛「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布條,進行有關反賄選知識的有獎徵答活動。

  為遏止境外勢力及選舉賭盤對選舉的不良影響,根據「鼓勵檢舉妨害選舉要點」,告知民眾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者,可獲得最高2000萬元獎金;檢舉選舉賭盤者,則根據其規模,獎金最高可達500萬元,鼓勵民眾檢舉意願,提升查緝效能,期望透公平、公開、公正的選舉,真正選出賢能之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