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1-06 新北市中和區防災居家安全宣導,新北地檢署結合反賄選與反詐騙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306
新北市中和區防災居家安全宣導,新北地檢署結合反賄選與反詐騙宣導

  112年115日中午,新北市中和區公所舉辦中和區外南里防火居家安全宣導講習活動,里民200餘人參加。為迎接明年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本署觀護人到場宣導反賄選與反詐騙理念,希望以走入在地宣導鄰里的方式,強化公眾對於法治的重視。

  中和區公所主辦該場防火居家安全宣導講習活動,中和區公所楊區長及中和分局陳分局長均到場指導,本署由三位觀護人及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結合宣導,除告知民眾提高居家安全警覺,遠離詐騙行為外,另進行反賄選宣講活動,宣導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按4,講解檢舉方式及檢舉獎金等事項,宣導話語間穿插著朗朗上口的反賄選宣導口號,加深民眾對反賄選印象,場內氣氛十分熱絡。

  本署期盼藉由深入社區鄰里宣導的方式,獲得社會民眾認同,提倡防範賄選、淨化選風的觀念,融入民眾日常生活,最大化提升整體宣導效益,鼓勵全民加入反賄選的行列,共同齊心締造幸福美好的社會環境。面對賄選絕對零容忍,鄰里社區聯手反賄不止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