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08-04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新北分會新聞稿--新北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訪視慰問因公重傷樹林分局員警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574
新北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訪視慰問因公重傷樹林分局員警

  8月2日凌晨2點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於趕赴三多地區支援打架糾紛勤務時,發生遭無照少年騎乘機車撞擊致腦部重創昏迷事件。昨日(83日)上午1130新北地檢王文德檢察長偕同犯保新北分會蔡鴻儒主任委員率分會同仁至亞東醫院慰問楊警員的父母親,並致贈五千元慰問金。庭豪父母強忍著悲痛,對於王檢察長及蔡主委的到訪表示感謝,王檢察長亦表達對年輕且熱愛警察工作的庭豪,因執行任務途中,突遭撞擊,受到重創,感到難過與不捨。庭豪父母對少年犯罪在現況法令上過於保護及處罰太輕,表達不滿,希望能夠修法讓法令完備,王檢察長除説明少年事件的處理程序,也表示犯保在法律訴訟部分及其他需求均會全力給予協助。蔡主委也要庭豪父母保重身體,犯保將儘所能提供所需的保護服務。

  庭豪於今天(84日)下午進行器官移植,造福病患,遺愛人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