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9-28新北榮譽觀護人疫情關懷送暖不間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318
新北榮譽觀護人疫情關懷送暖不間斷

  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多有受到衝擊,不少人於疫情期間入不敷出而承受巨大的生活壓力,因而在日常生活逐漸回歸平穩正常的此刻,新北榮譽觀護人不忘持續關懷本署受保護管束人中經濟較弱勢的群體。許寶珠榮譽觀護人於110928日捐贈口罩及面罩等防疫物資,由本署觀護人發予經濟方面有困難的受保護管束人,對此,許寶珠榮譽觀護人表示很榮幸為觀護工作盡一份心力,並認為照顧、支援受保護管束人而使其有被重視的感覺,是促使受保護管束人建立正向人生的基石與養分,這便是志願服務者的價值展現,往後將繼續與觀護人一同在觀護領域耕耘。

  此外,詹金蓮新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也於9月初向位於苗栗苑裡的「東里家風」訂購200多個大餅,不只為應景中秋佳節,更重要的是鼓舞、支持向政府申請「多元就業方案」的東里家風及其所聘雇的員工們,東里家風聘用失業人士、二度就業婦女、無家者、更生人家庭、憂鬱症患者等在就業市場中相對弱勢的族群,其永續經營對整體社會意義非凡,詹理事長不僅致力於協助觀護人輔導受保護管束人,也不忘在疫情下鼓勵友善更生人的庇護工廠,散播溫暖。

  疫情的來襲,並未澆熄新北榮譽觀護人助人的熱忱,本署觀護人也秉持著觀護工作之使命攜手新北榮譽觀護人為有需求的受保護管束人連結社會資源,讓關懷與助人的力量不間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