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11-15 新北地檢署舉辦「讓我們持續罩你」疫情關懷送暖不停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752
1101115疫情關懷送暖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影響,各國積極施打疫苗,配戴口罩仍為不可或缺的防疫利器。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前任理事長張爐引薦新北市中和分局警友之會安平站副站長張美華及秘書江月娥,於1101115日至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觀護人室捐贈1萬個醫療口罩。讓受保護管束人不僅能有不間斷而有效的防護,避免感染,更能感受到持續的溫暖與關懷。

  主任觀護人黃志忠代表新北地方檢察署頒給感謝狀,感謝在疫情嚴峻期間捐贈口罩,給予受保護管束人最暖心的防護與關懷,期望能達到拋轉引玉的目的,擴大社會關懷能量。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詹金蓮表示,協進會平時積極協助受疫情影響的弱勢個案及其家庭,發給急難救助金、獎助學金及節日慰問金,給予實質關懷與資助,降低受保護管束人生活、經濟上的衝擊、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疫情來襲,更激起社會善心人士熱心公益的熱忱。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觀護人室秉持著觀護工作防疫紓困之使命,攜手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結合社會資源,啟動防疫紓困列車,各項有感紓困扶助作為,持續前進不停歇,散播溫暖不打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