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1-18新北地檢署舉辦「更加觀心 春節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23
新北地檢署舉辦「更加觀心 春節送暖」活動

  時值農曆春節前寒冬之際,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為關懷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庭,特結合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及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1117日,舉辦「更加觀心 春節送暖」活動,除致贈弱勢更生家庭實物銀行的防疫關懷物資包外,榮譽觀護人林樹松並致贈4位貧困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慰問金每人5000元,期盼貧病者感受希望,提升自我認同,進而克服貧病困境,振作自強。

本次致贈弱勢更生家庭關懷物資包中包含米、油、調理包、麵條、罐頭及毛毯等物資。新北地檢署希望藉由結合社會資源的活動,稍微緩解家庭成員的經濟壓力,讓家庭成員能夠在歡樂且溫馨中過個好年,強化更生家庭凝聚力。

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詹金蓮與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主任陳美霞均表示,因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暫停辦理更生人春節關懷活動,以致贈春節慰問金及關懷物資方式進行,使更生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獲得實質物資的幫助,提升柔性司法的效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