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1-26新北地檢署關懷弱勢春節送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75
新北地檢署關懷弱勢春節送暖

  農曆新年將屆,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為關懷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庭,特結合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及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1126日春節前夕,主動關懷轄內需要協助的觀護個案,並致贈春節慰問關懷物資,緩解其身心壓力,體現司法保護的多元精神。

  徐錫祥檢察長協同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曾瀚霖主任委員及新北市榮觀協進會詹金蓮理事長,親赴案家住處,除致贈個案春節慰問金外,並致贈春節蔬果關懷物資包,讓個案提前感受年節氣氛。

  徐檢察長表示雖因疫情關係停辦活動,但關心仍持續不間斷,期許能藉由關懷的力量來溫暖、感化受保護管束人,展現司法保護的柔性與多層次概念,讓民眾了解司法不再只是單純的懲罰罪犯,而是從更多元的角度去貼近更生人,使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獲得實質物資的幫助,提升柔性司法的效能,協助復歸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