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7-22 新北地檢署辦理111年度第3季修復式司法案件督導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417
新北地檢署辦理111年度第3季修復式司法案件督導會議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於111722日在2樓會議室辦理111年度第3季修復式司法案件督導會議。本次督導會議由范孟珊主任檢察官主持,廖怡婷律師擔任督導,曾淑菁促進者及商德城促進者就負責案件報告,督導針對案件之進行提問及給予回饋,帶領與會促進者討論案件爭點,作為往後進行案件時之參考。

  本次會議廖督導提及本案之協議內容明確,值得學習,修復協議之擬定應注意可行性、合法、明確之原則,可避免雙方當事人因協議模糊不清,反衍生後續的糾紛。另外范主任檢察官也建議可多使用本署網站所提供之聲請撤回告訴狀,作為檢察官後續案件偵辦之參考,有助於當事人利益。本次會議與會成員熱烈交流,收穫良多,希冀未來於案件進行時,可以為當事人創造更圓滿的結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