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9-07 新北地檢署舉辦「關懷弱勢 中秋節到府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197
新北地檢署舉辦「關懷弱勢  中秋節到府送暖」活動

  時值秋風微涼、疫情趨緩的時節,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為關懷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庭,特結合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及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196日中秋節前夕,主動關懷轄內需要協助的觀護個案,並贈予中秋節慰問關懷物資,緩解其身心壓力,體現司法保護的多元精神。

  毛有增檢察長協同書記官長及觀護人,與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曾瀚霖主任委員及新北市榮觀協進會詹金蓮理事長,共同赴案家贈予個案中秋慰問金,及富含中秋節意涵的月餅禮盒,以及更生保護會實物銀行關懷物資包,讓個案提前感受年節氣氛。毛檢察長表示今年雖因疫情關係停辦大型活動,但司法關懷仍持續不間斷,期許能藉由關懷的力量來溫暖、感化受保護管束人,展現司法保護的多元概念,以正向方式形成善的循環。

  新北地檢署結合各單位資源,藉由關懷送暖活動,並適時的宣導反賄選理念,讓更生人在年節前感受到社會的關懷、接納與愛,並獲得實質物資的幫助,提升柔性司法的效能,協助更生人復歸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