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9-18新北地檢舉辦「中秋團圓一起反賄出擊」反賄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205
8新北地檢舉辦「中秋團圓一起反賄出擊」反賄宣導活動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918日舉辦「永耀九三和慶Chill月」中秋音樂晚會,全場數千人共襄盛舉。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以下簡稱新北地檢署)因應今年度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將於 1126日舉行,由洪三峯主任檢察官攜觀護人室同仁,以及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及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特前往活動現場宣導反賄選理念,期透過寓教於樂方式,提升一般民眾法紀觀念。

   洪三峯主任檢察官表示,賄選零容忍,反賄無死角,為避免選舉受不法事件影響,造成「劣幣驅逐良幣」的結果,新北地檢署勢必拿出最大決心、方法及能力,積極落實選舉查察工作,有效打擊不法犯罪行為,以符合人民的期待。並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期透過乾淨選風,確保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共同打造幸福美好的家園。

  此外,新北地檢署於活動現場設置反賄選宣導攤位,進行有關反賄選知識的有獎徵答活動,並邀請民眾共同參與,規劃多元且具創意之宣導活動,加深民眾對反賄選法治的認知,在場鄉親們迴響熱烈。於中秋團圓之日子,皎潔的月光,輝映堅定反賄的心,與家人共同落實「不買票、不賣票、全民反賄選」,維護選舉公平及正義,代代守護新台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