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9-27 新北地檢署「社區處遇之毒品衛教課程」線上課程教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0-13
  • 資料點閱次數:1972

公告

一、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社區處遇之毒品衛教課程請至臺北e(網址:https://elearning.taipei/mpage)觀看本署指定的線上課程毒品危害防制課程()」,上課方式請參考下方附件及影片說明。

二、 請於本署指定的日期前完成6小時的線上學習課程,並將學習證明列印出來傳真至新北地檢署觀護人室,始予以認時數,傳真號碼:02-8260-1276

傳真後請立即來電02-2262-2076分機6207(方案人員)確認是否完成收件,以確保個人時數認證之相關作業。

注意:非本署指定之課程「毒品危害防制課程()」不予認證時數。

三、台端如未依規定日期前履行完成,將依法令聲請撤銷。

受緩起訴處分者,依刑事訴訟法第253條之31項,得聲請撤銷緩起訴處分。

 



標  題

新北地檢署「社區處遇之毒品衛教課程」線上課程教學 台北e大

內容介紹  
發布單位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

發布日期

 

Youtube 網址

https://youtu.be/CZ-Gv8wOEDg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