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15 新北地檢攜手榮譽觀護人 不遺餘力進行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22
  • 資料點閱次數:304

  為增進本署榮譽觀護人輔導個案及協助執行觀護工作的專業知能,以強化本署榮譽觀護人志願服務的意義與品質,本署觀護人室於1111115日借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之8樓大禮堂舉辦111年度第2次全區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研習,特別請本署執行主任檢察官林錦鴻擔任講師,針對「相關法令與犯罪實務之介紹-行政法原理原則案例研析」授課,榮譽觀護人及實習榮譽觀護人皆踴躍參與課程。

  此外,隨著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投票(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本署也針對反賄選議題加強向全體新北榮譽觀護人進行法治教育宣導活動規劃與執行能力訓練,本署檢察長亦到場致詞,感謝新北榮譽觀護人強力支援反賄選宣導,在檢察長的肯定之下,期盼每位新北榮譽觀護人,和本署同心協力,以淨化選風、打擊企圖貪贓枉法的不肖候選人為己任,化身為傳達反賄選意識的先鋒,深入鄰里與社區拓展各項反賄選宣導活動。

  本署為了避免各種賄選手段干預、影響選舉結果的公平性,將持續攜手新北榮譽觀護人,宣導民眾杜絕買票、拒絕賣票,進而維護乾淨選風,不讓企圖選前買票、選後撈錢的候選人得逞。

回頁首